Google谷歌推出新域名 .ing , .meme – New TLD

共计 477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谷歌在今年五月推出了几个新的域名后缀,有.foo,.zip,.mov,.nexus,.phd,.prof,.esq,在今年下半年在推出.ing 和 .meme域名。

这两个域名在2023 年 12 月 5 日起全面開放注册。

Google谷歌推出新的域名-2023年新顶级域名

其他有关域名的文章:

Namesilo域名转出到Porkbun过程记录

Google谷歌推出新的域名-2023年新顶级域名

域名含义

  • .ing:是一个用一个词就能在互联网上建立新家的域名。借助 .ing,个人、企业和品牌可以以全新的方式表达自己。无论是设计还是写作、墨迹书写还是划行,无论您在做什么,都已准备好采取行动。
  • .meme:是为了文化。有趣、相关且可分享的迷因如今推动着互联网。

价格

Google谷歌推出新域名 .ing , .meme - New TLD

大部分单词域名溢价,比如interest.ing

总结

.ing域名推出后可以有很多hark域名注册,也是一个挺不错的域名,但是GOOGLE DOMAIN已经转移了,不能再注册了,这是比较可惜的,不能在注册便宜的域名。

地址:https://www.registry.google/announcements/launch-details-for-ing-and-meme/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3-10-08发表,共计477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2 条评论)
验证码
Study.Club 评论达人 LV.1
2024-02-05 15:54:54 回复

你注册.ing了吗?

 Windows  Edge  中国上海上海市电信
    iezx 博主
    2024-02-06 18:54:28 回复

    @Study.Club 我并没有注册,你可以想到的域名都是溢价域名。

     Windows  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