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,2022年!你好,2023年!是否继续坚持?

共计 396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2024-01-28 15:44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再见,2022年!你好,2023年!是否继续坚持?

2022年已经过去了,过去一年我每个月都有文章,其实真的不太容易,实在不能每个月都有技术文章,只能有一些vps评测的文章,一些生活记录。

说真的我博客的定位,是vps评测站,还是技术类,还是生活记录类的博客?不过也没有什么所谓。

悄无生息

time.jpg

创建这个博客仿佛就在昨天,好像过了没有很久,但是其实有1年了,还有更换了域名,我想这2年内应该不会更换的了,已经把域名续费都2025年了。不得再一次感慨时间真是过得很快。

坚持

坚持要有实际行动,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每个月保持更新,就算有空闲的时间,也只想好好休息,更新了没有人看,没有流量实在没有动力,没有广告收入我也没有所谓了,建博客只是兴趣。

努力学习

保持学习最新的互联网,中文,英文等等的知识,还要生活上的一些事情,可以继续努力,学习也能收获非常多的东西,毕竟“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”

在此本网站也祝大家新年快乐!

EZX Blog 2023-01-01 iezx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3-01-01发表,共计396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