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共计 2001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6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2024-04-19 17:09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网络上有不少免费二级域名和免费顶级域名,例如.tk,.ml,.ga,.cf,.gq,eu.org,很多人第一次建站也许用的就是这类域名,.tk这个域名不太稳定,现在.GA域名已经没有免费了,eu.org可能在国内可能无法上到,还有Freenom免费域名变成Pending状态 – 免费域名或成历史,这个伊朗.ir域名可以免费注册一年,可以注册来玩玩,也可以用来建网站测试。

.ir为伊朗国家及地区顶级域名(ccTLD)的域名,于1994年4月6日启用。

寻找更多的免费资源还有:

Chevereto V4 新免费版安装与使用教程-免费自建图床

Cryptgeon安装教程,阅后即焚的共享笔记或文件服务。

如图片无法看到,请在评论区联络站长。

图片和资料更新:20230622

1. 注册网站账号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Parsdata是伊朗一家数据中心服务公司,目前可以注册免费一年伊朗.ir域名。

免费域名地址:https://www.parsdata.com/free-domain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每个优惠码使用次数有限,每隔一段时间会在此页刷新一个新的优惠码!

如果不注册可能搜不了域名,就例如ezxblog.ir是还没有注册的,所以先注册账号在去搜索域名。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注册账号:http://members.parsdata.com/

进入后打开谷歌翻译,填写基本的信息(建议使用谷歌电邮),登入密码会发到电邮里面,登入后请改密码!

2. 注册.IR域名过程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注册完账号后,进入Domain&Host中,之后按Domain registeation,不用填写什么地址这些东西。

搜索你要的域名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查看是否可以注册

1687421180796.png

按”Continue”,然后填入优惠码,有可能会显示“The allowed count of using submitted promotion code is full.”,请隔一段时间刷新一个新的优惠码

2.1 域名审核

注册成功之后,会进入一个审核阶段,此时账号里面是看不到的。大约两天之后,收到一封电子邮件,”Congratulations!, the registration of 你的域名 has been approved.”为审核通过了。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这时候登入账号就可以看见你的域名啦!

3. DNS解析设置-.IR域名

1687421277325.png

并没有找到在哪里添加A记录等,不过没有关系,可以修改域名的NS,勾选域名,点击右侧的 Name servers ,可以修改为第三方NS。

3.1 .IR域名 Cloudflare DNS 解析设置

当你想修改CF(Cloudflare) NS 时可能显示Name server is not correct,不过也没有关系,你可以在那个页面,打开 f12,在Console复制下面这个,然后回车,最后在去提交。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function WebForm_DoPostBackWithOptions(options) {
    var validationResult = true;
   
    if (validationResult) {
        if ((typeof(options.actionUrl) != "undefined") && (options.actionUrl != null) && (options.actionUrl.length > 0)) {
            theForm.action = options.actionUrl;
        }
        if (options.trackFocus) {
            var lastFocus = theForm.elements["__LASTFOCUS"];
            if ((typeof(lastFocus) != "undefined") && (lastFocus != null)) {
                if (typeof(document.activeElement) == "undefined") {
                    lastFocus.value = options.eventTarget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else {
                    var active = document.activeElement;
                    if ((typeof(active) != "undefined") && (active != null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f ((typeof(active.id) != "undefined") && (active.id != null) && (active.id.length > 0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astFocus.value = active.id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lse if (typeof(active.name) != "undefined")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astFocus.value = active.name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}
    if (options.clientSubmit) {
        __doPostBack(options.eventTarget, options.eventArgument);
    }
}

注册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等待一下成功修改CF NS,修改NS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生效。

4. 总结

伊朗.ir域名免费一年申请简单,但是需要审核,成功率不一定,.EU.ORG,.TK这种免费域名可能不被搜索引擎收录或者被浏览器阻止访问,所以可以尝试注册用来测试或玩玩。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3-05-29发表,共计2001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