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谷歌推出新的域名-2023年新顶级域名

共计 627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2024-04-19 17:07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2023年5月,Google谷歌即将推出几个新的域名后缀,有.foo,.zip,.mov,.nexus,.phd,.prof,.esq。那么这些域名代表什么意思?

Google谷歌推出新的域名-2023年新顶级域名

其他有关域名的文章:

Namesilo域名转出到Porkbun过程记录

Acme申请免费半年180天通配符SSL支持IPV4,IPV6

域名意思

  • .Foo是开发人员的一个安全域名。当你在编程时,变化是不变的。你可以用.foo来表示一切和任何东西。
  • .Zip是一个安全的域名,用于将事物捆绑在一起或快速移动。在一个.zip域名上托管内容意味着速度。
  • .Mov是一个用于移动图片和其他移动事物的安全域名。对于任何让你感动的东西,.mov是完美的域名。
  • .Nexus是一个安全的域名,它将所有的东西聚集在一起。无论你在网上做什么,.nexus都可以成为你的枢纽。
  • .Dad是一个适合爸爸们的安全域名。无论你是想开博客的父亲,还是对生活中的父亲人物表示感谢的人,.dad都是与父亲有关的内容的地方。
  • .Phd是为拥有博士学位的人准备的。你已经获得了你的文凭,现在展示一下你的能力。
  • .Prof是为教授准备的。用.prof域名展示你的教学证书、研究和出版物。
  • .Esq是律师或杰出人士的安全域名。获得一个.esq域名来展示你的BAR录取情况、母校、工作经验以及更多。

地址:https://www.registry.google/announcements/launch-details-for-eight-new-tlds/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3-05-10发表,共计627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