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GA免费域名将被回收-消失的免费域名GA国别域名

共计 936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-12-27 19:16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.ga域名是加蓬共和國(法語:République gabonaise)的国别域名ccTLD,在aninf.ga中的一篇文章表示

下文为翻译器翻译:

.ga顶级域名的新国际管理办法
加蓬共和国国家数字和频率局(ANINF)通知公众,从2023年6月7日星期三起,它将进行与.ga国家扩展域名管理有关的技术迁移。
这一过渡是对两个(02)优先问题的具体回应:
提供符合注册运营商职业参考规则的优质服务;
在加蓬政府的意愿和支持下,结束对国家形象及其在互联网上的影响产生负面影响的滥用行为。
这一行动将对加蓬和国际上的.ga.持有人造成干扰。ANINF注册处希望向其用户保证,在国家当局和该领域的国际机构的支持下,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措施来确保服务的连续性。
此外,几周前,注册局开始了对注册商的认证活动,以确保按照服务质量和安全的最高标准进行.ga区的切换操作和管理。
然而,可能有当前.ga持有人的注册商,以及通过Freenom运营商持有.ga域名的客户被提醒,从2023年6月6日起,国际.ga区将由ANINF管理。因此,注册局邀请他们通过www.mon.ga,联系其技术服务,以避免在此操作后可能出现的任何不便。
最后,ANINF希望指出,这一战略决定是其为用户提供高质量、可靠和安全服务的持续使命的一部分。这也表明它致力于加强加蓬的数字主权,确保数字资源的负责任管理。

.GA免费域名将被回收-消失的免费域名GA国别域名

原文:aninf.ga/communique-nouvelle-gestion-internationale-du-domaine-de-premier-niveau-ga/

换言之一堆诈骗等等的网站把我国家国际形象受影响了”在加蓬政府的意愿和支持下,结束对国家形象及其在互联网上的影响产生负面影响滥用行为。所以把GA免费域名回收,.GA域名就会无法解析,使用.GA域名的持有人需注意,免費域名將被回收,未來需付費注冊。

寻找更多域名资讯还有:

申请免费伊朗.ir域名-免费一年顶级域名支持DNS解析

Google谷歌推出新的域名-2023年新顶级域名

想继续用GA域名?

那就要付费注册才可以使用了。

总结

可能大部分人都是在freenom中撸的免费域名,以后不能免费撸了要付费啦,要花钱重新注册!xyz 6数字域名或许是最好的选择。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3-06-04发表,共计936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