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space:英国(UK)独立服务器评测

共计 586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2024-01-28 15:05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CloudSpace 是一家专业的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,支持paypal及信用卡付款!就是因为支持paypal还有首月£1/month我才买了玩玩的。现在看看已经没有首月£1的优惠了。这篇文章我拖了二个多星期才发,主要是懒得写,续费要£69.00/month,所以只能玩一个月了。

关于Cloudspace:

这家公司域名看注册日期是2013年的。公司为:Think One Communications Limited

Cloudspace:英国(UK)独立服务器评测

官网: cloudspaceuk.co.uk

测速页面:cloudspaceuk.co.uk/about/our-network/

使用优惠码:B5JTWD5RA4SX 可减14%

这次我买的服务器配置为

CPU RAM CPU CORE STORAGE BANDWIDTH
Intel E-2234 16GB 3.60Ghz 4 Cores / 8 Threads 250GB NVMe 30TB

买了后30分钟左右就开机了,重装系统要发工单给客服。

推荐:Interserver大硬盘存储VPS主机评测

独立服务器性能 :

磁盘IO速度可以达到1000MB/s,磁盘性能这一块表现可以。

3d0b7fa2ac51902d8c3a274732517849.png

机房带宽测试可以看出是G口的

Cloudspace:英国(UK)独立服务器评测
晚上七点测的, VPS网络速度线路也就这样。

GB5跑分

2ee60f3b424d80d78fa98280cb425c6d.png

流媒体测试 :

6dba65259c7b151c0cc72ed6a266f201.png

总结 :

cloudspaceuk英国独立服务器价格贵不太建议购买,也没有ddos防护,线路也就这样,ovh或hetzner也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2-06-06发表,共计586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