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更换域名?

共计 355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b382c97f09f04bd85e6fcb3da1384268.gif

为什么我想要更换博客域名?

2022年1月04日我注册了第一个.com域名。虽然我自己感觉挺好的,但是过了2个月就不太想要这个域名了。

为什么不用.net?

也就这样我想更换域名了,最近我找到个挺好的域名都是有x的也是.com域名,原来我有打算用.net的但是.net使用的人也不是太多,大多数博客都不用.net我也只有看过2三个的.net域名。

为什么也不用.org?

.org也是挺好的跟.net一样有很多4字域名没有注册,.org也是比较多人用的,不过我比较喜欢.com多一点。

总结

998c7d19235e101f2779cc88237fd8af.jpg

看了看我的域名列表,也有10多个了都是非主流的域名,例如.zool .sbs .dev .stream 等等的域名免费拿的最多都是porkbun免费拿的都是只用一年的,续费太贵了很多域名都没有用放在这。

我最近应该就会更换博客域名的了吧。哈哈

正文完
 0

语言切换:繁體中文

iez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iezx 2022-06-13发表,共计355字。
转载说明:本站原创文章,可自由引用,但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